過敏性鼻炎 女兒照護心得

      我大女兒今年6歲,常常於起床後連續打噴涕,常常抱怨鼻子癢、眼睛癢、 鼻塞、流鼻水。常常去看醫生,也換了好多間診所看病,後來到長庚抽血檢查,醫生說我女兒過敏為塵蟎、蟑螂、黴菌等室內及室外的過敏原,家裡要打掃乾淨,床單、窗簾要經常洗。後來持續吃藥,但發現小孩反而越來越容易感冒。

      有一天大女兒跟我說可以不吃藥嗎?我上課都好想睡覺。我聽了好心疼,後來同學推薦吃益生菌康貝兒、百克斯。本來不感讓小孩吃,後來想想葡萄王是大牌子品質是可以信任,抱著姑且相信的心態試試看。持續吃1~2個月後發現大女兒比較少去看醫生,原本1個月看病6-7次下降到2-3次。持續使用6個月後,發現每個月看病次數少到1-2次以下。現在她變得健康又快樂,當媽媽好開心喔!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過敏性鼻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生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